2023年1月7日中午,本社於觀塘振萬廣場福翁海鮮薈舉辦「仁善福來慈善總社團年茶敘」,筵開八席。當日場面熱鬧,出席領導包括本社總監及發起人之一林廣兆,陳守仁基金會理事長及發起人之一陳亨利,鐘聲慈善社社長葉榮基,香港陳氏宗親會會長、本社副社長陳榮旋,本社執行副社長、陳守仁基金會秘書長李和協,安全貨倉集團助理總經理、呂氏基金代表黃慧如,本社秘書長陳燕南、副秘書長陳眉,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常務副主席劉正慶,鐘聲慈善社陳守仁鄰舍中心主任謝秋月等。

林廣兆、李和協分別致辭,總結過去一年本社的工作。林廣兆充分肯定仁善福來慈善總社成立近三年來的工作成果,讚賞陳守仁博士創辦本社服務社區的大愛之心,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幫助本社的友好、社員和義工。李和協回顧了陳老先生設立仁善扶貧基金會,在2015-19年間捐資6,000多萬人民幣(7,000萬港幣)在內地貧困山區實施產業扶貧的情況,以及因應疫情在香港捐出3,000萬港幣服務社區,共捐出一億扶貧資金的過程,並感謝鍾聲慈善社和呂氏基金對本社的大力支持與配合。

席間,有兩位本社成員踴躍發言,談了自己參加活動的感想。本社還準備了豐富禮品,以供席間抽獎助興,其中書法班老師還貢獻一幅書法作品,另一位經營海味的社員也即席捐出一份產品,互動氣氛熱烈。整場活動輕鬆愉快,新年氣氛濃郁。許多人會後還三五成群,照相留念。

Exit mobile version
Enable Notifications OK No thanks